招标信息
返回上层
SZWK2021-Z-C-059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关于医院运营决策分析和协同OA系统项目的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统计:

 

受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委托,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医院运营决策分析和协同OA系统项目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磋商。

1、采购编号:SZWK2021-Z-C-059

2、采购内容:医院运营决策分析和协同OA系统项目

3、采购项目预算:300000.00

4、采购需求:

4.1、采购标的的具体内容及服务主要标准、要求:

1)医院运营决策分析系统

需要构建一套可提高各系统间松耦合性的面向服务的架构平台(SOA),强化医院IT架构的顶层设计,提供业务系统集成中最基本的连接中枢和可靠的消息转换与数据传送,实现业务系统间的可互操作性,实现医院内部科室的信息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建立标准化体系,包括术语标准、管理标准与业务数据流规范,通过医院信息平台监管业务服务过程,辅助医院梳理业务内容、规范业务信息标准、优化业务流程,整合医院的IT资源,加强医院业务系统间的协同应用与医疗质控管理。

协同OA系统

系统需采用SOA架构建设,为甲方信息化建设打好基础。可以根据需求通过网络对松散耦合的粗粒度应用组件进行分布式部署、组合和使用。系统需要实现前后端分离,前端需采用AngularJS框架,后端需采用Laravel框架,从而保证系统框架的先进性,系统整体的安全性。服务器部署可以在本地部署也可以支持在云端部署,PC端需要同时浏览器和客户端访问使用,还需支持多移动终端的访问使用等;

4.2服务期限:本项目自合同签订后,20210630日完成项目实施。

4.3免费质保期:自系统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4.4验收标准:按采购要求进行验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A、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在报名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  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报名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如有)。

上述材料每页均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7、获取磋商文件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430日每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

8、获取磋商文件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9、磋商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只有向采购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并获取本次磋商文件后才可参加磋商。

10、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进行报名并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11、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571300~1330(北京时间)

12、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571330(北京时间)

13、递交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14、磋商时间:2021571330(北京时间)开始

15、磋商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16采购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

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829

联系人:姚心刚    电话:0512-65163519

2)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邮政编码:215005

电话:0512-69165620          传真:0512-65153553

联系人:吕兆莉、张田

17、请贵单位领取本次磋商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并按磋商采购文件的要求详细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18、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投标网。

19、公告期:自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1425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