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返回上层
HXKQ2020-001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被服洗涤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统计: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拟采购医院被服洗涤服务,参照《医用织物洗涤消毒技术规范》等有关规定,采取竞争性谈判的形式确定供应商,欢迎有意向的公司前来参加。

.招标编号:HXKQ2020-001

.招标内容: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被服洗涤服务,预算伍万伍仟元

三.参加磋商报名及领取磋商采购文件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06

8日每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报名后领取标书。

报名地点: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829号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4楼后勤科

四.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A.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在投标人公司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每页均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五.磋商时间、地点: 1、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间:2020623140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829号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4楼后勤科

采购人: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512-6516351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