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返回上层
关于义齿加工外包服务定点供应商的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统计:

    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委托由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义齿加工外包服务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磋商。

一、采购编号:SZWK2017-Z-C-066

二、采购内容:义齿加工外包服务

三、采购内容及中标人数量

标段

内容

中标人数量

外加工义齿(修复类)

3

外加工义齿(正畸类)

2

四、参加磋商报名及领取磋商采购文件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7111日每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只有向采购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并领取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才可参加磋商。

报名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五、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A、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采购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具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年检合格)。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质,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01511日至今具有类似项目的执行经验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特殊条件:

1)供应商须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产品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内标注的生产范围须包含口腔科材料或定制式义齿)

2)具有合法的义齿加工原材料来源;

3)具有履行合同必须具备的医用耗材供应保障能力

C、在报名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代理人在投标人公司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上述材料每页均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六、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201711221330~1400(北京时间)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时间截止时间:20171122140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2、磋商时间:201711221400(北京时间)开始

3、磋商地点: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七、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韦一纯/沈超

电话:0512-69165616      传真:0512-65153553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203号楼四楼           邮政编码:215000

八、采购人: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12-65163547

九、请贵单位领取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磋商准备,并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磋商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十、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投标网上发布

十一、本采购文件公告期为发布之日5个工作日

 

苏州市卫康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71025

www.szweikang.com/szsb/HomePage/ShowDetail2.aspx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464号